❤~主页~❤

Friday 29 July 2011

2孝の打扫除哟~~!!!!!

正如tittle !!! 今天的7-9 节大扫除涅!!!!嘻嘻,像我这种懒惰滴学生!!当然是“好吃懒做”啦~(这个成语macam不适合涅~~) 虽然如此,但我偶尔也会很乖的~~ 我难得为班上服务!!!涂了3、4张桌子のsyelek咧!!!强大的我。。。前后花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=)))“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” 、得过且过!!!ROX の尛達 !!!我们班上的仆人 —— Curtis Chong(爷爷)XD !! 被我们捉去当摄影师。。。嘻嘻 !! 我也不忘show我那帅气的扑斯 !! 好让他拍下 ~~ 哇卡卡卡卡卡卡 !!最近看见好多人的自拍照。。。我好像迷上了耶。。


难得の一张“自恋”照~
想收藏的话,来跟我拿original的啦~ XD
给点点comment。。我要提升技术!!ROX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