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~主页~❤

Monday 1 August 2011

【华语辩论学会 の 欢送会】

haizzzz 虽说是欢送会。。还是要kacau的喔!!!要“寻宝”才可以拿食物!!我好不容易才留肚子吃的咯。。胃酸“涨潮”。。胃痛。。!!@#¥&*%# 拿到食物不能吃。。。给我们饭盒还叫我们带tupperware !! 浪费我的体力。。算了!我心胸广阔。原谅你们 !!

原来吼。。我们学会有3个“元老”咯。。。 从初一join华辩到高三毕业!!强大!!今天,,,哈哈,,,给坏蛋の我们抓上台唱Kalaoke !! 扫场!!“好听”到,,

我真的很困了。。掰掰。。下次再写。。


我的表情。。就像above所示
所以,掰掰,睡觉oiik oiik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